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杨国光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广泛征求意见 深入查摆问题

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中央总体部署和校党委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会前,为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校党委于1月3日分别召开了四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以及赵忠、徐养福、马建华、吕卫东等校领导面对面征求了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各方面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以及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在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和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深入座谈。

  李兴旺在听取离退休职工代表意见后,对离退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2018年学校将继续发挥老同志们在各方面的优势,通过成立老年科协、为老年人活动场所加装电梯、在有关校区建立离退休支部活动室、继续支持办好校医院等,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提供平台,同时积极与示范区联系,就老同志养老问题拿出意见。

  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吴普特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他强调,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并及时向师生作出答复。对能够马上解决的,要立行立改、立即整改。自己将坚守履职表态承诺,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把学校的事业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与会校领导均表示将照单全收,并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过硬的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

  据悉,在学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都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充分听取了分管和联系单位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党员校领导还听取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同时,还书面征集了各单位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