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党委组织部赴汉中市开展新一轮招生宣传工作

党委组织部赴汉中市开展新一轮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陕西省汉中市各中学的影响力,加强与该市重点中学的合作交流,实现本科生源质量不断提升,11月22日至24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清军、干部培训秘书党艳东一行在洋县、西乡县、城固县、勉县、汉中市区等县区对汉中市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报送优秀毕业生喜报、发放宣传资料、洽谈优秀生源基地等方式进行,走访了洋县中学、城固县一中、西乡县一中、西乡县二中、勉县武侯中学,汉中中学、汉台中学等7所中学,其中与洋县中学、城固一中、西乡县一中、西乡县二中、汉中中学洽谈并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走访中,与各中学校领导就中学生奖学金设立、科普报告开展、中学生夏令营邀请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
  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与汉中市各重点中学的合作关系,扩大了我校在汉中市各重点中学的影响面,力争使我校在汉中市的生源质量和知名程度不断提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