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组织统战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党章

组织统战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党章

作者:王家武     来源:组织统战支部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为了及时掌握党章的新变化,学习了解党章的新内容,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组织统战支部于11月1日下午集体学习十九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对《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做了解读,就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新党章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宣传委员王家武领学了有关内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制定和修改党章的基本情况。通过学习,大家对新党章有了较系统的了解,特别是对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列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更全面的掌握。
  会议还就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交流。郑伟、杨国光、党艳东、陶倩怡、白亚娟等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知青岁月》通过回顾习近平在知青岁月面对困苦、面对梦想、面对成长,坚定信念、一心为民、一心向党,“过四关”、勤学习、善思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求真务实,向我们展示了一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爱人民、爱学习、爱实践的有志青年形象,诠释了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所具有的伟人胸怀和领袖风范与其七年知青岁月的密切联系。
  会议还就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等内容提出了要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