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干部考察预告

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经2018年10月12日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确定部分处级领导岗位人选考察对象。现预告如下:
    一、正处职领导岗位考察对象
    1.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岗位
    孙楠,男,汉族,1971年6月出生,陕西华县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助理研究员。现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项目处处长(副处级)。
    2.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岗位
    罗建峰,男,汉族,1974年9月出生,陕西华县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现为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二、副处职领导岗位考察对象
    1.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
    吴清华,女,汉族,1975年10月出生,山东蓬莱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助理研究员。现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2.园艺学院副院长岗位
    李春梅,女,汉族,1976年3月出生,陕西渭南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农业推广硕士,讲师。现为园艺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3.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岗位
    阮鹏,男,汉族,1976年6月出生,陕西安康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自考)学历,兽医硕士,农艺师。现为动物科技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4.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岗位
    刘桂玲,女,满族,1977年2月出生,辽宁本溪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理学硕士(高校教师),讲师。现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5.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岗位
    刘林强,男,汉族,1972年11月出生,陕西岐山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农学学士,助理研究员。现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6.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
    张军驰,男,汉族,1979年9月出生,宁夏平罗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助教。现为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务秘书。
    7.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岗位
    侯东丽,女,汉族,1979年11月出生,陕西扶风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现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8.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右任书院教务副主任岗位
    李向拓,男,汉族,1975年7月出生,河南濮阳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助理研究员。现为农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三、考察方式
  1.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2.进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实、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廉政鉴定,并听取纪检监察部门意见。
  四、考察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深入考察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勤政廉政等情况,深入了解群众观点、群众口碑,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情况。
  政治品质方面,深入了解其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政治纪律,以及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党内集中教育中的表现等。
  道德品行方面,深入了解其为民服务、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等方面的情况。
  工作实绩和履职尽责方面,深入了解其担当负责、敢抓敢管,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和服务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等。
  勤政廉政方面,深入了解其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保持高尚情操和健康情趣,慎独慎微,清正廉洁,不谋私利,严格要求亲属等情况。
  五、考察时间
  1.谈话考察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月18日。
  2.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实、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廉政鉴定等按照实际工作进度确定。
  六、谈话考察组
  第一考察组:陈玉林  唐  勇
   考察对象:孙  楠 
   第二考察组:王勇胜  陶倩怡
   考察对象:罗建峰  阮  鹏  侯东丽     
   第三考察组:申让平  党艳东
   考察对象:刘桂玲  刘林强  张军驰
   第四考察组:何玉杰  王家武
   考察对象:李向拓  李春梅  吴清华

   请广大师生员工对考察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考察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考察对象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向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和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及邮箱为:
  党委组织部:
  029-87082832,zuzhibu@nwsuaf.edu.cn
  029-87082828,chenyulin2017@nwsuaf.edu.cn
  纪委:
  029-87082862,jjw@nwsuaf.edu.cn
  029-87082929,sshh@nwsuaf.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0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