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部分处级领导岗位进行竞争上岗选拔的通知

关于对部分处级领导岗位进行竞争上岗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经12月3日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2个副处级领导岗位进行竞争上岗选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
  教务处副处长岗位1个、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处长(副处级)岗位1个。
  二、选拔要求及条件
  符合学校《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具备以下岗位条件:
  (1)教务处副处长岗位:具有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2)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处长岗位:具有较强的对外联络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人文社科背景或科研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选拔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人员范围
  (1)任现职2年以上(含)的副处职以上干部;
  (2)符合条件的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2016年10月18日校园网公示具有报名资格的正科职干部。
  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岗位,不进行竞争上岗选拔。
  报名者请于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由本人携带《竞争上岗选拔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到党委组织部报名。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zuzhibu@nwsuaf.edu.cn
  (二)资格审查
  组织部会同纪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校园网公示3天。
  (三)面试评价
  面试评价环节参照《处级领导岗位竞争上岗选拔工作方案》进行,拟于12月中旬前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监督
  竞争上岗选拔工作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接受全校教职工的监督。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029-87082862,jjw@nwsuaf.edu.cn
    029-87082929,sshh@nwsuaf.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