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核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的通知

关于校核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7-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中央组织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组通字〔2014〕32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中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4〕326号)要求,学校正在开展处级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根据工作程序安排,现阶段将进行干部信息认定和确认工作,为准确认定干部信息,现将前期审核工作基础上制作的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以下简称《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下发各单位,请组织本单位处级干部做好以下工作:
  一、核对信息
  《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中,关于干部的出生日期、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干部身份等重要信息(简称“三龄两历一身份”信息)是在干部审核工作组初审、复审基础上,依据中央有关文件规定,经学校干部档案专项审核领导小组研究确认的初步认定结果。对此类信息,请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校核。
  1.各处级干部须对以上几项内容逐项仔细核对。如无异议,工作组将按表内信息进行最终认定;如有异议,请另附说明材料或相关证明材料,对异议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工作组将与干部本人沟通调查后再次审核,并依据审核情况进行最终认定。
  2.个别干部简历中未填写相关学习经历的,请按照“简历”栏内提示信息,单独附页进行补填,补填内容格式同简历格式。
  二、补充信息及材料
  《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中“奖惩情况”栏内信息为较早时的信息,目前部分干部的奖惩情况已发生变化,请按照现状进行核对,并对未记载的奖惩信息进行补充。
  1.表内已填信息不准确、填写不规范的,请直接在表内以“花脸稿”形式进行修改。
  2.新补充的奖惩信息,请单独附页进行补报。受奖励的,要填何年何月受过的有关奖励和记功;受处分的,要填何年何月因何问题经何单位批准受何种处分,何年何月经何单位批准撤销何种处分。新补充的获奖信息应为校级以上(含校级)奖励。
  3.新补充的奖惩信息,请由本人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主要包括获奖证书或审批表或奖励、处分文件等。提供获奖证书的,由干部所在单位进行复印,并在复印件上注明复印时间及经手人姓名,同时加盖单位公章。
  三、更新信息
  《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中,“年度考核结果”栏和“家庭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栏信息,由干部本人进行更新、补充。
  1.“年度考核结果”信息应填写2013年、2014年两年度的考核情况,没有年度考核结果的,应采取写实的办法注明。请直接在表内以“花脸稿”形式进行修改更新。
  2.“家庭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栏的相关信息,须更新至2015年7月,可直接在表内以“花脸稿”形式进行更新、补充。
  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主要更新填写干部本人的配偶、子女和父母的有关情况。亲属中现任或曾担任过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人员以及重要海外关系也要如实填写,已去世的,应在原工作单位及职务后加括号注明。称谓、姓名、年龄、政治面貌、工作单位及职务要填写准确。称谓的写法要规范:配偶为妻子、丈夫,子女为儿子、女儿,多子女为长子、次子、三子、长女、次女、三女等,父母为父亲、母亲。
  配偶及子女有在国外(境外)学习、工作、定居和在中外合资或外资企业工作的,其所在院校、定居地点、工作单位及职务,应如实填写。
  四、有关要求
  1.本次处级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是中央组织部部署的全国性专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将本通知及下发的《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及时送达各位处级干部,通知干部本人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2.各处级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要求认真、仔细做好信息校核更新工作。本次下发校核的《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是最终认定干部个人重要信息的基础,经过本次校核更新后,将形成正式《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正式稿内“三龄两历一身份”信息将作为组织认定的干部准确信息,认定后将一律不得再更改。
  请各处级干部在校核更新后的《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第一页右上方空白处签署姓名及时间,单独附页的说明材料、补报材料也须由本人签署姓名和时间。同时,请提供干部个人近期标准证件照电子版(红底免冠正面照,jpg格式,以“单位-姓名”格式命名)
  3.请各单位于7月14日安排专人到党委组织部(国际交流中心D401室)领取本单位处级干部《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并于7月16日下班前将校核更新后的《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初稿原件、电子版证件照和补充的相关材料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徐三友,联系电话:87082832。 

            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14日